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知他嘴裡塞過啥」琳西拒吻查理辛

查理辛(左)與琳西蘿涵(右)合作過電影《驚聲尖笑5》。(翻攝自collid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查理辛在節目中,坦承4年前就確診感染人類免疫不全病毒(HIV,俗稱愛滋病毒),而2013年與女星琳西蘿涵合作的電影《驚聲尖笑5》,劇中女主角琳西蘿涵當時還先見之明的拒絕與查理辛的吻戲。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查理辛過去荒淫的生活,不僅愛和AV女星吸毒、做愛,生活更是糜爛,因此意外感染愛滋病。在2013年拍攝《驚聲尖笑5》時,導演安排他與琳西蘿涵拍吻戲,卻慘遭女方拒絕,琳西蘿涵更曾說過:「誰知道他嘴裡塞過什麼!?」當時電影開拍前,琳西蘿涵與查理辛還曾簽下「沒有罹患疱疹」的聲明,且以查理辛所說「4年前就確診」時間推算,拍攝當時就已確定罹患,琳西蘿涵還真是未卜先知。

琳西蘿涵的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