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偕林心如走紅毯興奮嗎? 蘇有朋狂讚:她美若天仙

蘇有朋首次以導演身分入圍金馬獎。(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1日盛大舉行,而首次執導就入圍的蘇有朋也坦承相當興奮和緊張,不過當天星光紅毯的另一大亮點,則是他要和林心如一起走紅毯。

蘇有朋和林心如將一起走星光紅毯。(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蘇有朋今日接受哈遠儀主持的《改變的起點》專訪,被問到入圍的心情,他坦言第一時間真的很難相信,不過現在已經能夠用平常心面對了,而對於和好友林心如一起走紅毯的心情,蘇有朋起初很淡定的說「應該還好」,不過馬上又誇讚好友一番:「她現在美若天仙,我也要裝扮的帥氣一點才能和她匹配。」這對感情相當好的「閨蜜組合」,令網友相當期待2人在金馬紅毯上會有特別的裝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