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皇室大婚 凱特王妃就喝這一瓶

威廉、凱特的一舉一動,備受矚目。(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平民百姓對於皇室生活總是充滿好奇,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一舉一動也因此被受矚目,先前在他們是繼婚禮上的指定用酒正式被引進台灣,讓台灣民眾也能品嚐皇家美酒。

英國皇室世紀婚禮的指定用酒,正式來台上市。(橡木桶提供)

「英格蘭英吉利威士忌The English Whisky Company」由橡木桶洋酒引進,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台灣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市佔率高達五成,遠遠大於世界總市場量所佔比例,近幾年國際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上,不只有蘇格蘭,世界各國的優秀產區也已開始嶄露頭角,本次引進的「英格蘭英吉利威士忌」是百年來全英格蘭第一家威士忌蒸餾廠,在全世界各大烈酒獎項攻城掠地、屢傳捷報的同時,英格蘭威士忌儼然已成為世界上最新的一股潮流,讓大家也能一窺有別於蘇格蘭、原汁原味的威士忌新風貌。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