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噪音擾民 阿沁練團室再遭投訴

阿沁創立的「水心天空音樂學院」,遭人投訴噪音過大。(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沁2012年砸下1500萬元在台北市大安區富陽街內一棟公寓內創立「水心天空音樂學院」,1、2樓為音樂教室,地下1樓則為錄音室與練團室。他擔任該學院總監,希望能夠聯合音樂同好者把興趣當作投資結合,不過公寓附近都是住宅區,後方屬於寧靜巷道,音樂學院創立後引來不少糾紛。

兩年前的10月25及27日,水心天空音樂學院遭周邊住戶投訴,登門抗議要求停止製造聲響,還表示多次向他們抗議,但該學院都沒有改善,已經被吵到快要抓狂。據《蘋果日報》報導,今日凌晨有鄰居向《蘋果》反映,阿沁的練團室今又傳出噪音1小時之久,住在隔壁巷子的最高樓都深受困擾,投訴環保局2次也未曾有人來處理。

對此練團室負責人表示正在了解狀況,並回應:「阿沁現在人在上海,練團室目前出租給學生與樂團使用,昨日有出租場地,下次會控管好晚上10點結束用戶使用。」而練團室的隔音設備沒有問題,這2年也未收到投訴,這次會傳出噪音可能是門沒有關好,負責人表示之後會加強管理,避免練團聲擾民。

阿沁(左)和老婆花花在今年完婚。(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