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鵬喝茫失態 動手掌摑男友人

李亞鵬(左二)在酒吧和朋友把酒言歡,好不快活。(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前夫李亞鵬因不勝酒力,前晚在北京醉酒失態,當街出手掌摑男性友人,行徑全都露。

當街停車,李亞鵬(左)走路搖搖晃晃要人攙扶。(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前天劉嘉玲邀胡軍夫婦、著名美術指導張叔平、林青霞及李亞鵬等好友出席派對,現場李亞鵬不時與張叔平飲酒,一群藝人玩得超HIGH,沒想到李亞鵬卻不勝酒力喝得醉醺醺。

被李亞鵬掌摑的友人(左)一臉錯愕。(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派對結束後,李亞鵬的司機沿途開得很慢,似乎擔心李亞鵬酒後嘔吐,後來車子當街停下,李亞鵬的男友人扶他下車,李亞鵬用手遮口似想吐,但卻吐不出來,之後再回車上,約5分鐘後,男友人又再扶他下車,當男友人想再扶他上車時,李亞鵬似乎不願意,更突然大力掌摑男友人一把,現場清楚聽到「啪」的一聲,當場友人一陣錯愕。這名男友人掩面一臉無奈,最後一行人才終於回到酒店,李亞鵬依舊站不穩,仍須靠友人攙扶才能步入酒店,結束荒唐行徑。

李亞鵬(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