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老爸遇地震變孬 自爆上回在台...

連恩尼遜在電影《天堂五分鐘》的專注演出。(杰德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喻為「地表最強老爸」的愛爾蘭性格男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碰上規模6.1的地震,竟然嚇得從15樓奪門而出,還狂奔到1樓,地點就是地震頻繁的台灣。

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今年1月在台拍攝新片《沉默》(Silence) 3個月,大卡司之一的連恩尼遜也在4月翩翩抵台,當時他還被媒體拍到叼著牙籤率性現身台北東區,還向媒體開心透露;「很棒,我愛台灣!」令人印象深刻。

連恩尼遜常在銀幕上出生入死,有趣的是,他笑說自己當時在台灣拍片,巧遇規模6.1的地震(約震度3級),話說連恩一碰上台灣人常常經歷的地震,嚇得從下榻15樓房間衝到1樓大廳,結果發現只有他1人奔下樓,模樣相當狼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