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志中陪生產 心疼老婆「肚子被割8層」

唐志中和老婆小咪育有2女1兒。(翻攝自唐志中老婆小咪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Jason」唐志中2011年和老婆小咪結婚,婚後育有2名女兒「蜜蜜」和「香香」,最近剛迎接第3胎兒子的出生,家庭生活十分幸福。日前,唐志中一家人上節目,談及陪伴老婆生產時,目睹小咪的肚子被割開8層,再縫8層回去,唐志中說「一想到這個有多痛,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復原。」便對老婆覺得十分不捨。

唐志中帶著老婆、小孩一家5口與好友潘瑋柏一起上節目。(翻攝自唐志中老婆小咪的臉書)

據《ETToday》報導,第一次陪老婆進產房的唐志中,對於老婆剖腹產的過程感到非常心疼,「看著醫生先把脂肪層切開,把器官移開,再把子宮拿出來,我看到背後發冷。」他說,割開又縫起來的畫面歷歷在目,而醫生要唐志中先冷靜、坐下來,不然等下還要幫他急救。

另外,唐志中說有次自己起床上廁所,意識還不是很清醒時,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低頭一看發現女兒香香竟然徒手接他的尿,他也笑說:「這讓我覺得我的女兒很愛我,連我的尿都敢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