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沒在家吃飯 郭富城笑言:當我傭人很輕鬆

郭富城出席幫助弱勢家庭的慈善活動。(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郭富城昨日以保險形象代言人身份,出席「愛在當下」慈善家庭日活動,為數十個弱勢家庭散發正能量,見到眾多小孩子,郭富城想起小時候爸爸每逢假日都會下廚,過著簡單而快樂過日子,不過隨著自己開始發展演藝事業,忙起來都沒有時間回家吃,郭富城透露曾有10年沒有在家用餐,笑說當他的傭人很舒服,沒有太多工作。

郭富城與現場許多小孩一同合照。(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自稱會煮炒飯和料理海鮮,但是過去忙於工作,無閒鍛練廚藝,就連郭媽媽也沒試過他的手藝,只有郭媽媽煮給他吃,郭富城笑說:「有一件事是真的,過去10年我都沒有在家吃飯,傭人不用煮飯給我吃,做我傭人很舒服,沒有太多工作。」被問到哪時打算結婚生子,郭富城則說:「之前我生日都有許願,希望夢想成真,但不是想就做得到,如果找到適合的人,我一定會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