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白百何GET! 身旁那個男人是...

白百何奔台拍新片。(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阮經天日前騎車犁田」遭拖行,左鎖骨變形、腹部也受傷,好巧不巧就在出院之際,和他傳出緋聞的女星白百何就直奔台灣,讓人好奇有沒有抽空慰問阮經天傷勢?

黃立行(左)再挺女友徐靜蕾(右)新作。(翻攝自新浪微博)

阮經天情斷8年女友許瑋甯,外傳在中國偷吃已婚H女星,網友揣測曾和小天拍過電影,傳出假戲真做的白百何就是嫌疑人之一,事後遭她否認,更揚言提告以證清白,不過小天受傷的時候白百何奔台,不免被外界做過多聯想,有民眾今日捕捉到野生白百何現身淡水,原來和黃立行來台拍片。

據《ETtoday》報導,白百何今日和黃立行現身新北市忠烈祠,2人換上重案組探員戲服,白百何穿窄裙大露長腿,一路上笑得很開心,黃立行則在一旁酷笑,現場和樂融融,這也是黃立行繼《杜拉拉升職記》後,第3度參與女友徐靜蕾指導的電影,並在這部戲中擔綱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