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譜曲憂暗殺 望引退親男人

山姆史密斯想先暫時退隱樂壇。(環球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男歌手山姆史密斯踏進樂壇僅短短2年,就橫掃葛萊美4項大獎,還替電影《007:惡魔四伏》獻唱電影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現又將全球大賣9百萬張的專輯《寂寞時分》,改版再出「輯」,歌唱實力、魅力不容小覷。但正處人生巔峰的山姆卻驚傳疑似想暫退樂壇,雖山姆本人澄清尚未真正下定決心,仍讓全球樂迷震驚不已。

身為一位創作歌手,除了擁有能感動千萬靈魂的嗓音,創作理念是否能貼近歌迷的心,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點,山姆史密斯表示,他的音樂都跟自身私生活息息相關,常將個人經驗化作創作點子,之所以會萌生想休息的念頭,其實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山姆想「親吻更多男孩,這樣才會有更多創作靈感,帶給歌迷更棒的作品。」

山姆史密斯暢談和007電影團隊合作過程,他說,一年前他曾寫一封電子郵件給電影團隊,表示希望能幫007電影譜寫主題曲,不料一年後,願望竟真成真!不久山姆就收到劇本,並依劇情譜曲。不過007劇情被視為最高機密,也讓山姆開玩笑說:「劇本的每一頁都有寫上我的名字,如果我弄丟一頁,恐怕就會被暗殺。」

007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