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單幸福!關穎最愛Anna Hu珠寶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名媛關穎跟華裔珠寶設計師Anna Hu怎麼變成好朋友?世間事說來很奇妙,Anna Hu在台北文華東方開設旗艦店,來擔任開幕佳賓的關穎和Anna Hu一見如故,兩人意外變成好朋友。時隔一年Anna Hu推出8週年珠寶藝術大作《蝶樂》系列,關穎當然搶鮮穿戴力挺好朋友。

關穎穿著香檳色禮服配戴ANNA HU蝶樂珠寶。(記者潘少棠攝)

這次的主題是蝴蝶,喜歡Anna Hu作品的關穎一臉幸福地說:「這系列作品傳遞的簡單幸福感,跟我現在生活現狀很相似。」有女萬事足的關穎常常在臉書、Instagram等平台貼上CC可愛的照片,今天她也穿著香檳色禮服搭配「大地蝴蝶」、「森之蝶」,帶著女神優雅氣勢的《蝶樂》和目前關穎人生跨入階段的幸福感不謀而合。喜愛音樂的Anna Hu今天也不吝嗇,在現場小秀一手大提琴精彩表演,穿著D-S Wedding禮服跟豎琴家一起演奏古典樂曲的Anna Hu,不但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也讓珠寶與音樂有完美結合。

關穎配戴在腰間的「大地蝴蝶」,傳遞出目前生活的簡單幸福。(ANNA HU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