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古喪母敬業搞笑 阿雅1句話讓他淚崩

山豬(左起)、卡古、無尊上《雅典納轟趴》秀才藝。(翻攝自卡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雅、陳漢典、納豆開談話新節目《雅典納轟趴》,挑戰周六黃金10點線,日前錄「搞笑綠葉趴」,請來多位搞笑藝人卡古、無尊、鯰魚哥、邵大倫和山豬表演拿手絕活,其中擅長模仿庹宗康的卡古正逢母喪,阿雅一句慰問話讓他當場哽咽,一時難忍情緒。

據《ETtoday》報導,藝人卡古上月24日母親因病去世,喪期間接到通告,他依舊強忍悲傷,為節目練好才藝,帶來一段模仿超級班長李興文的自串秀,獲得在場資深諧星唐從聖、Nono和黃鐙輝好評,阿雅知道卡古家裡情況,關心問了一句「還好嗎」,讓他想起媽媽忍不住淚崩。

阿雅(中)一句「還好嗎」讓卡古哽咽。(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卡古媽媽被病魔纏身1年,他這段期間也沒心思發展演藝事業,有空就回家和家人、媽媽相聚,後來對媽嬤身體情況心裡有底,也漸漸學會放下,日前在媽媽靈堂前有感而發,覺得「我能為別人帶來一點歡笑,全部都是因為妳,沒有妳就沒有卡古的存在。」於是生日當天就在靈堂前守護媽媽,送走她最後一程,在場的人聽了都很感動,紛紛為他打氣「你沒有辜負媽媽。」、「你很棒!」,唐從聖更以「一丑難求」勉勵他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