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瓜哥哥路邊自拍 竟遇店員強迫刪照

「西瓜哥哥」李岳在臉書發問,在大馬路上自拍,卻被店員要求刪照片是否合理?(翻攝自西瓜哥哥李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瓜哥哥」李岳今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在大街上自拍,卻有店員衝出店家,訓斥他不能拍照,並要求查看手機相簿、App要他刪照片。讓李岳著實嚇了一跳,詢問網友「應該給他看我的相簿嗎?還是可以拒絕?」

已經33歲的「西瓜哥哥」李岳卻有著帥氣逆齡的童顏,在兒童頻道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10年了,是許多8年級生的成長回憶,更被網友封為「國民初戀」。他也不時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親切、陽光的形象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今走在大馬路上自拍被店員攔下,又如同臨檢一樣百般要求,令李岳十分疑惑店員的行為是否妥當。網友皆認為店員侵犯隱私權,應該可以拒絕,還有人幽默的說:「真是有眼不識西瓜哥哥,看來他們沒有yoyo陪伴長大,因為他們沒有禮貌!」李岳也自嘲:「還好(相簿)裡面都是我家的貓照片。」

剛經過一間店 我停在門口想自拍一張 而自拍的角度背後不是店家是大馬路 這時一位店員衝出來 態度不是太好的說 我們這邊不能拍照請你刪掉 我說我只是在自拍 後來繼續往前走另外一位店員衝出來追上我 說可以讓我看看你的相簿嗎 我⋯就給他看相簿了...

西瓜哥哥李岳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