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愁演不膩?張馨予新戲再挑戰

《思美人》製作人看上張馨予與「莫愁女」相近的氣質。(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曾在《新神鵰俠侶》中飾演女魔頭「李莫愁」,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卻也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她又要在新戲《思美人》中挑戰「莫愁女」的角色,而這次在角色的性格上挑戰黃蓉的狡詐、小龍女的癡情及趙敏的決斷。

張馨予「李莫愁」一角讓觀眾印象深刻。(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而《思美人》的製作人也透露為何會找上張馨予,他表示:「自古以來,楚人都有『不服周』的傳統,通俗的說也就是一種不服管束、不肯認輸的倔強性情。莫愁女在劇中是女巫的傳人,有楚女的典型性格,執拗,倔強,我行我素,敢愛敢恨,撞了南牆也絕不回頭。」而他從張馨予的身上就看到了一股認真的氣質。

張馨予再次挑戰「莫愁女」。(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