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瑟琳為趕爛桃花 抱病強吻Duncan

雷瑟琳在《料理高校生》強吻Duncan。(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上週播出林予晞向李國毅告白放閃,播出收視2.83再創新高點,吸引超過百萬觀眾收看。面對好姐妹林予晞親不停,雷瑟琳也不甘示弱,這位主任本週為了驅趕爛桃花,硬是主動對Dunacn吻下去。

劇情描述地球飾演的老師因愛慕雷瑟琳,不斷示愛告白,讓她有想扁地球的衝動,只能說找到Mr. Right了,這時Dunacn剛好經過,她便一把將他拉到懷裡,四唇緊貼用力猛親下去,好讓地球死心。

雷瑟琳在強吻Duncan時,因為太過用力,彼此還撞到鼻子,當場笑場。(三立提供)

劇中主動強吻男生,雷瑟琳特別澄清私下可沒這麼大膽,「雖然大家都說我個性神經只剩一條又像個爺們 但面對喜歡的人時還蠻小女人,是被動型啦!」由於當天她感冒抱病拍攝,Duncan還跟導演討紅包,因為他覺得拍完吻戲一定會中標,但卻被拒絕。而在劇中放閃吻不停的林予晞,也關心雷瑟琳的吻戲尺度,雷瑟琳還開她玩笑說:「怎能跟妳比啦!」

雷瑟琳在《料理高校生》強吻Duncan,兩人因撞到鼻子笑場。(三立提供)

三立電視舉辦的「2015華劇大賞」將於12/12盛大舉行,網路票選已於昨(12日)於三立新聞網(http://www.setn.com/event/2015spop/default.aspx)展開,將讓觀眾參與選出心目中最佳的華流明星。《料理高校生》也將參與今年「2015華劇大賞」票選活動,今年的獎項包括「最佳催淚獎」、「最佳接吻獎」、「最佳綠葉獎」、「最佳實力派演員獎」、「最佳螢幕情侶獎」、「最佳潛力新星獎」、「最佳女演員」、「最佳男演員」及「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等,投票將於即日起至12/3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