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傲秀邀請函 男男牽錄《康熙》最終回

《康熙來了》即將停播。(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陪伴觀眾走過12年歲月的《康熙來了》即將停播,本月底將進行最後一次錄影,日前製作人表示,最後一集可能邀1百位藝人同歡。昨天港星陳小春在微博秀出最後一集邀請函,粉絲也笑稱要他勤練身體,等著上康熙被小S摸。

陳小春與黃大煒都收到邀請函。(翻攝自微博)

陳小春將出席《康熙》錄影。(資料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邀請函名單上還有台灣歌手黃大煒,黃大煒也證實25日將去錄康熙最終回,開玩笑表示:「我跟陳小春相親相愛20年的愛情成果,我們兩人將小手牽著小手,在《康熙》與大家見面。」他也透露兩人第一次合作,並透露會有最新「主題曲」與大家見面。

黃大煒收到《康熙》最終回邀請函。(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黃大煒透露兩人將赴《康熙》錄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