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影后被騷擾 半夜2點狂被摳

真木陽子昨天半夜2點,遭到不明人士電話騷擾,短短20分鐘打了6通電話,讓網友驚呼:「很可怕!」(翻攝自真木陽子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再見溪谷》獲得有「日本奧斯卡」之稱,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影后真木陽子近日狂走衰運,除了在今年結束和演員老公片山怜雄的6年婚姻,她昨天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通話紀錄照片,有不明人士在半夜2點多,在20分鐘內狂打6通電話給她,讓她留言稱對方「好閒」。

雖然影后本人老神在在,但是照片一貼出,讓許多粉絲都嚇傻了,紛紛留言要她小心,還說這種電話太噁心,真的是「太可怕了」。不過她在當天下午立刻PO出一張海邊休閒照,告訴粉絲自己沒事,要大家別擔心。

真木陽子近期怪事連連,除了據傳與前夫離婚是因為覺得前夫在洗衣店打工丟臉,讓網友抨擊她有職業歧視之嫌,後又在宣傳電影時,突然在現場脫下高跟鞋,讓許多粉絲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