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在乎光棍節一人過 勝女林心如霸氣說...

林心如事業得意,但感情至今仍空窗。(翻攝自Ruby林心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即將邁入40歲大關的林心如事業有成,今年以製作的《十六個夏天》一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此劇榮獲各項大獎,寫下相當出色的成績。不過這位演藝圈的超級「勝女」林心如感情世界至今仍是空窗,即使好友及粉絲相當期待看到她找到人生歸宿,今天光棍節單身度過,林心如也一點都不在乎。

今天是雙11光棍節,古巨基及藍正龍選在今天補辦婚宴,而這大喜之日林心如似乎也嗅到大家會關注她的感情生活,在臉書霸氣大喊:「雙11是吧?who cares!」並開心和好友享受美酒晚餐,愉快度過屬於她的雙11,連網友看了都同聲齊喊:「yes!單身美好啦」,甚至有人說「是你不要又不是沒人要!當然who car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