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最快半馬遭疑假跑 東家這樣說

JR近日到上海參加國際馬拉松,跑出1時39分的成績。(摩耳國際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JR紀言愷參加運動品牌邀請,到上海參加國際馬拉松,以1時39分跑完21K,成績算是相當不錯,但昨卻被網友爆料,官網上搜尋不到他的名字,而他抵達終點的照片,身邊最快的人是1時49分,讓許多人開始對他的成績起疑。

JR紀言愷和一票藝人好友一同受邀參加上海國際馬拉松。(翻攝自臉書)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上海國際馬拉松的官方網站的男子半程馬拉松欄位,最高只記錄到1小時48分17秒,因此,查不到跑出1小時50分的藝人廖允杰,而郭靜、李佳薇、葉星辰3人的2小時50分,也不會在可查到的成績裡,唯一優於此紀錄的紀言愷,無論用本名、藝名或英文名字都查不到他的成績,而當天的現場照片,參賽的藝人們都沒有報名專屬的號碼牌,跟先前Selina和安心亞參加的舊金山馬拉松完全不同,網友因此質疑他假跑。

對此,經紀公司表示,他們都是受到品牌邀請後參加集訓,再一起前往比賽,因此不清楚細節,但紀言愷經紀人提供他路跑的App截圖,上頭記載著跑步範圍和時間等,時間也確實是1時39分,經紀人也說:「這次路跑成績是用Nike plus記錄的,官方成績是品牌來協助處理,要等品牌回覆,JR參加活動付出的努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