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極破冰! 趙又廷為仔仔送上祝福

趙又廷(左)與周渝民(右)因拍片相識,但外傳兩人為金鐘鬧不和。(翻攝自趙又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今天宣布和喻虹淵登記結婚,消息來的突然,仍受到演藝圈許多好友的祝福,曾為「昔日」好友的趙又廷,今天雖然在南極拍戲,也透過微博轉發獻出祝福。

人在南極的趙又廷今天得知周渝民婚訊後,大方在微博轉發訊息,並給予祝福。(組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陳奕全攝)

2008年周渝民和趙又廷合演《痞子英雄》成為好友,但隔年2人同時入圍金鐘獎,最後由趙又廷得獎,令在影劇圈打滾多年的周渝民頗錯愕,因而傳出2人產生嫌隙、友誼破裂,從此鮮少同台。

今天周渝民在微博宣告婚訊,外界都很好奇身為「昔日好友」的趙又廷會有何反應?稍早趙又廷的經紀人透露趙又廷正在南極拍戲,還不知道這樁好事,會盡快通知。晚間趙又廷轉發周渝民的微博並表示:「從南極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希望你們幸福美滿,白頭偕老。」看似誤會冰釋,仍舊維持好交情。不過有網友看了竟發現亮點:「原來南極訊號這麼好啊!」讓其它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