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因婚姻觀念不合分手 仔仔舊愛大S獻祝福

仔仔與大S(右)合作戰神爆出愛火。(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今天下午在微博閃電宣布婚頭消息,和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淵登記結婚,舊愛大S與汪小菲婚後美滿,喜懷第二胎,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獻上祝福,分享好「孕」氣:「恭喜他,很為他們開心!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仔仔今日宣布與喻虹淵婚訊。(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大S和周渝民2001年合作《流星花園》變成好朋友,相差5歲的2人以姊弟互稱,2004年再度合演《戰神》擦出愛火,「大仔戀」維持2年半後破局,當時盛傳兩人分手原因是大S想婚,但周渝民想以事業為重而拒絕,因此雙方協議分手。

大S懷了第二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