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溫絲蕾封奶扮男裝 MAN到認不出

凱特溫斯蕾日前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片,精緻輪廓換上帥氣男裝,讓網友直呼:「是影帝!」(翻攝自FashionModel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凱特溫斯蕾自演出《鐵達尼號》後,紅遍全世界,更在《為愛朗讀》中精湛的演技奪下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除了演技備受讚譽,性感身材也是許多粉絲追隨的目標。日前她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時,穿上男裝梳起西裝頭,曝光的帥氣照片讓許多粉絲驚呼:「這是凱特溫斯蕾嗎?」

凱特溫斯蕾的新照流露濃厚英倫紳士風。(翻攝自FashionModels微博)

照片中可以看到,凱特溫斯蕾將原本秀麗長髮,梳成帥氣西裝頭,細緻的臉部輪廓搭配對比強烈的光影更顯男人味,其中一張身穿吊帶褲,手上輕輕叼根菸的照片,更是讓人直接聯想到英國紳士風格,讓粉絲都被她帥到,無法相信這就是影后本人,雙眼間流露出的霸氣男人味,更是讓粉絲開玩笑留言:「明明是影帝啊!」

凱特溫斯蕾這張袒露雙乳的照片,才讓粉絲相信「她」就是影后。(翻攝自FashionModels微博)

現在已經是全球知名的影后,凱特溫斯蕾曾自曝在高中時因為自己的肉感身材,受到同學的霸凌,不過再遇到一位對她很好的老師之後,她便開始活出自信,除了在一片女星瘦身狂潮中,堅持保持自己的豐腴身材,先前還曾定下「不修圖條款」,而這次拍攝的男裝系列照,可是讓粉絲感受到她滿滿的自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