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亞撂破台語 火辣露肩釣到他

張艾亞演出《甘味人生》,雖只有一小段仍讓觀眾眼睛一亮。(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亮麗外型加自然率性的個性,累積許多粉絲,動了正顎手術後美貌更進化,常受邀錄綜藝節目,她6日在臉書PO文說自己去客串了一部戲,是相當特別的經驗,本來以為可能沒人發現,沒想到粉絲全都有看到,原來她悄悄進入三立《甘味人生》劇組,穿著性感服裝飾演一名人氣女星,和陳冠霖有場火辣床戲,粉絲看到她出現相當驚喜。

張艾亞穿著性感禮服色誘陳冠霖,演技自然意外獲得觀眾好評。(翻攝自YouTube)片段中她穿著小可愛,躺在床上小露香肩,色誘半裸的陳冠霖,相當性感迷人,雖戲份不多仍讓人眼睛一亮,以前小白上節目講台語總是「不輪轉」,因此這次演出台語鄉土劇,國台語交雜卻意外的自然,獲得觀眾好評,也希望她能夠從此加入劇組,佳評如潮也讓她超開心,和粉絲在臉書上互動熱絡。

張艾亞首次挑戰台語演出,獲得觀眾好評,更希望她加入劇組。(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