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雙胞胎拍AV 輸給61歲阿嬤

18歲青春雙胞胎姊妹下海,竟不得網友們賞識。(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產業繼日前高齡61歲的富田雙胞胎姊妹下海外,現又一雙胞胎姊妹謀其職。但18歲青春年華美少女們的照片一PO網,竟反引網友失望,直問為何非富田姊妹?看來這對高齡雙胞胎在AV界的地位,早已不可撼動。

最近又一新雙胞胎姊妹出道,下海拍AV。正值花樣年華的兩人,青春活力表露無遺。有網友將此訊息來拿和廣大網友分享,但留言卻一面倒的不表贊同。網友們紛紛表示:「蝦?竟然不是老太婆」、「我就是想看老太婆才打開文章的。」還有網友相當「好心」再度貼上富田姊妹AV封面圖,一解網友相思之苦,若讓這2位年輕美麗的姊妹,知道比不上年紀足以當自己祖母的富田姊妹,可能也會相當哀痛,欲哭無淚。

眾人都惦記著日前給予極度震撼的高齡雙胞胎─富田姊妹。(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