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ril退團隊長 驚爆加入KARA?

April是Kara的師妹團,今年8月才剛出道。(翻攝自April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Kara」的師妹團「April」今年8月才出道,清新可愛的形象獲得不少關注,然而今天卻傳出隊長SOMIN確定退出,稍晚更有消息指出SOMIN將加入「Kara」,引發粉絲熱議。

Kara目前有4名成員,分別為元老級的奎(左起)利、昇延、荷拉與去年才剛加入的齡智。(翻攝自Kara臉書)

April」出道不過3個月,隊長SOMIN卻在今天宣布退出,所屬經紀公司「DSP娛樂」隨後也發布聲明,表示SOMIN對未來的演藝之路感到迷網,和公司談過後才做出退團決定,公司尊重她的意願,而SOMIN還是「DSP娛樂」旗下藝人,未來會繼續支持她的演藝事業。

April的隊長SOMIN驚爆退團後,又傳出將加入師姐團Kara。(翻攝自April臉書)

SOMIN退團的消息經由官方認定後,稍晚網路上卻傳出SOMIN退出April」是為了加入「Kara」,令粉絲相當震驚,掀起許多人討論。事實上,2014年「Kara」的2位成員妮可及知英退團後,公司為了尋找遞補的新團員開設了實境節目,而SOMIN就是當時的「Baby KARA」成員之一,最後由齡智獲得評審和觀眾青睞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