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跳水王子3歲帥兒首曝光 萌翻網友

田亮與葉一茜昨晚首度公開兒子正面照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跳水王子」田亮與歌手葉一茜育有一子一女, 7歲女兒田雨橙外型甜美,因演出中國實境節目深受觀眾喜愛,田亮也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昨天首度公開兒子田欣辰的照片。

田欣辰帥氣的五官被網友稱讚像混血兒。(翻攝自微博)

蛋糕上滿滿的巧克力,上面寫著「小亮仔生日樂樂。」(翻攝自微博)

昨晚田亮及葉一茜分別在微博上傳為兒子慶生的照片,蛋糕上鋪滿著巧克力並寫著「小亮仔生日快樂」,夫妻倆也一起親吻兒子,場面十分溫馨,田亮以兒子的口氣說:「大家好,認識一下!我是一家四口之一,最美的媽媽和姐姐給我準備了蛋糕,最醜的爸爸想搶鏡,被我p掉了。」葉一西則說:「今天是我的小寶貝破殼日,爸爸媽媽姐姐都好愛好愛好愛你!生日快樂!」3歲兒子田欣辰正面照首度曝光後,帥氣的五官激似混血兒也引起粉絲討論。

田亮與葉一茜昨晚首度公開兒子正面照片(翻攝自微博)

田亮與葉一茜昨晚首度公開兒子正面照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