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現身寶弟生日會 警告「不要碰我女兒」

除了媽媽金友莊之外,吳宗憲也特地到攝影棚為寶弟慶生。(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MTV《我愛偶像》推出特別企劃,日前為「寶弟」葛兆恩舉辦18歲生日音樂會,他特別展現「肌情」,拍攝一系列MAN味十足照片,慶祝自己「轉大人」。

吳建恆、Apple主持的《我愛偶像》為「寶弟」葛兆恩慶生,媽媽金友莊特地帶著女兒們現身祝福。(三立提供)

他表示,自己每天就會花一個半小時運動,拍攝前兩個星期盡量吃不加鹽的水煮食物,澱粉類食物只能在白天吃,而健身有成的他,更自信的說:「以前會買很多裝飾,讓自己變得好看,但是健身後,只要穿個素T-shirt就會覺得很好看。」

《我愛偶像》為寶弟舉辦生日會,他在節目上大秀爵士鼓、吉他及自彈自唱等才藝。(三立提供)

這次葛兆恩特別秘密集訓一年時間,在生日會現場大秀爵士鼓、吉他及自彈自唱,並演唱爸爸高凌風經典組曲,其中慢歌《在水一方》、《牽不到你的手》是父親最愛的歌,讓他在舞台上邊唱邊哭,「這兩首都是爸媽非常喜歡的歌,這些情歌爸爸唱了十幾年,但他每次唱仍然會落淚,想要將這兩首歌獻給父親。」此外,葛兆恩18歲的最大願望就是「不再跟媽媽拿一毛錢,變成我賺錢養這個家。」金友莊也帶著女兒們一起到場支持。

吳宗憲也特別到現場勉勵葛兆恩,他說:「這個舞台上你要做什麼都可以,寶弟的條件很好,舞蹈也跳的很棒,年輕就是本錢,會越來越好。」說到這,吳宗憲又不改幽默本色,立刻又耳提面命:「藝能界有些事情要交代,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碰我女兒。」一說完,全場大笑。

《我愛偶像》為「寶弟」葛兆恩慶生。(三立提供)

吳建恆、Apple主持的《我愛偶像》為「寶弟」葛兆恩慶生。(三立提供)

吳建恆、Apple主持的《我愛偶像》為「寶弟」葛兆恩慶生,媽媽金友莊帶著女兒們,與吳宗憲等人現身祝福。(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