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後才能娶王瞳? 艾成的理由是...

艾成和王瞳穩定交往3年,常一塊出席公開活動,感情十分甜蜜。(翻攝自王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艾成來台灣發展15年,2012年和本土劇女星王瞳公開交往後,目前感情十分穩定,雖然有結婚的共識,但艾成至今都還沒向王瞳求婚,會不會成為台灣女婿,艾成表示「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王瞳先前曾和艾成回到馬來西亞,她大讚當地美食「叻沙」很好吃,今天也一塊為男友的家鄉觀光局站台。(翻攝自王瞳臉書)

據《ETtoday》報導,艾成今天和王瞳受邀為馬來西亞砂勞越觀光局站台,艾成本身是馬來西亞砂勞越的古晉人,曾帶女友王瞳回到家鄉,他也一直有計劃要將當地美食「叻沙」推廣來台,可以說是非常襯職的宣傳大使。

33歲的艾成和29歲的王瞳穩定交往3年,大家都很看好2人的婚事,不過王瞳說對方至今還沒求婚,可能是自己太聰明了,每次有驚喜都會被她看穿。其實2人還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都有積極了解彼此國家的法規,艾成表示,因為36歲以前入籍台灣當女婿要當兵1年,所以他打算將結婚延至36歲以後,只好讓王瞳再等3年。

艾成為家鄉的觀光局站台。(翻攝自艾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