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攻蛋 勸歌迷搶票前三思

蘇打綠將於12月在小巨蛋開唱,提醒歌迷這是一場歌單溫溫的「音樂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打綠小巨蛋開唱,有可能只聞其聲不見人影?原來是蘇打綠這次小巨蛋開唱的演出形式類似「音樂會」,因此他們希望歌迷能夠把重點擺在「音樂」,甚至還開玩笑的說:「搞不好我們根本打算躲起來演奏,根本沒有人站在台上喔!」

大部分歌手辦演唱會時,都巴不得門票能夠「秒殺」,但蘇打綠卻要歌迷們「三思而後行」。原來是不停的在創新形式,突破自己的蘇打綠,擔心歌迷因為懷有對於他們演唱會的「預設」,因此貼心的跟歌迷講解這次演唱會的「菜色」為何。他們昨天在臉書上特地鄭重的澄清這次的演出比較類似「音樂會」形式,並非過去的「演唱會」。

蘇打綠在PO文中提醒歌迷,希望他們把「對蘇打綠過往的印象、想像或成見都丟掉。唯有放下,才能接受全新的蘇打綠。」並強調,這次的演唱會,全面禁止攜帶螢光棒、手拍;不一定會有點歌橋段,希望能提供「表達完整」的演唱會給歌迷;會仿照音樂會的模式,沒有爆笑的「脫口秀」,但有中場休息讓觀眾沉澱停歇;最重要的是,蘇打綠強調,這次演唱會的歌單很「健康」。奉勸想要聽主打歌的歌迷可以考慮一下,但也提醒期待歌單「超冷門」的粉絲,歌單也不到很冷門的地步,幽默的表示:「好啦,硬要說的話,不熱門也不冷門,溫門好了。溫溫的,健康!」

蘇打綠臉書PO文:

【關於《故事未了》小巨蛋演唱會,要來請三思。】有鑒於演唱會的票11/10就要開賣了,好像應該來讓大家瞭解一下,這次端出的菜大概長什麼樣子。跟這次的專輯、藍光一樣,我們還是那句老話:希望你把你對蘇打綠過往的印象、想像或成見都丟掉。...

蘇打綠 Sodagreen 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