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粉絲因塵爆過世 Jolin:相信他的靈魂在場

蔡依林今晚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的粉絲劉致葦今年中不幸因八仙塵爆過世,今晚有歌迷特地留了一個位置給劉致葦,並趁著點歌時間,上台告訴Jolin,劉致葦的媽媽和姊姊很感謝Jolin當初錄音打氣,以及其他歌迷為劉致葦集氣,Jolin聽了動容,直呼:「相信他的靈魂也跟著我們在現場,我們要帶著他的愛一起努力。」氣氛感人。

蔡依林爆乳性感演唱。(記者王文麟攝)蔡依林扮成芭比娃娃出場。(記者王文麟攝)

她今天下午開放450名的「骨灰級」鐵粉,進場觀賞「PLAY」演唱會彩排,屋虎也陪媽一起上工,她很喜歡和粉絲互動,每天都準備許多神秘曲目,欽點打扮吸睛的粉絲上台抽一首來唱,今天則出現了小小兵、派大星、比熊等「卡通天團」,卻抽中了悲歌《假面的告白》,Jolin忍不住說畫面太搞笑,還有男男情侶粉絲現場接吻,全場給予掌聲鼓勵。

蔡依林爆乳性感演唱。(記者王文麟攝)粉絲扮成「最佳女歌手獎」的金曲獎座,逗樂Jolin。(記者王文麟攝)

也有粉絲打扮成金曲獎座,感謝她在台上傳遞了正面的能量,給了很多人勇氣,封她是「超級最佳女歌手」,堅持要她簽收獎座,Jolin忍不住笑說:「可是我家已經有了。」

蔡依林演唱會粉絲扮成小小兵、派大星、Hello Kitty、比熊的「卡通天團」。(記者王文麟攝)

她今晚也再度和大家分享「玫瑰少年」葉永鋕的故事,淚水又快潰堤,她希望每個人都不要被綑綁,從接納自己開始,把好的東西傳出去,一個傳一個,「讓永鋕的故事不要再發生,我們不要再有框架,不要再被綑綁,不要再被抓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