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圖修數十次!有村架純挨轟「大頭症」

有村架純氣質清新,深獲觀眾喜愛,以日劇《小海女》走紅後演出邀約不斷。(翻攝自anan new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女星有村架純以日劇《小海女》走紅後,作品邀約不斷,主演電影《墊底辣妹》,更在日本創下日幣12億的票房佳績,在新生代女星中表現相當亮眼。不過人紅是非多,她先前臨時辭演電影《請叫我英雄》外傳,拍攝雜誌照經紀公司又要求出版社一再修圖,讓業界人士相當光火,直批她走紅就得了「大頭症」。

有村架純主演電影《墊底辣妹》,創下12億日幣的亮眼票房。(翻攝自網路)

據網站《CYZO》報導,《請叫我英雄》外傳拍攝原本在7月就該定妝開拍,為了配合有村的行程一延再延,如今她卻臨時辭演,打亂整個拍攝行程,讓劇組相當不滿;出版社相關人士也爆料表示,「只要一合作,後面就是無止盡的修改作業」,經紀公司會對照片不斷提出細部修正,提出把皺紋消掉、臉修小等要求,常常光修照片就來回數十次;明明有村在訪談中沒講過的內容,經紀公司卻要求加進訪談等,眾多無理要求讓出版社苦不堪言。

對此,網友大多護航表示,應該是經紀公司的問題。經紀公司對於旗下藝人的工作把關嚴格,原本是好事,但是一連串無理要求,卻讓業界人士將怒火轉向有村本人,反而替有村的演藝事業帶來負面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