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捷運惹議? GINO高EQ面對批評

Gino坐捷運慘遭網友酸言酸語。(翻攝自Gin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Gino曾是偶像團體「KONE」的隊長,當時以舞蹈迷倒一片少女,只是後來團體解散,Gino一度陷入演藝事業的低潮,所幸現在憑藉戲劇和主持重新出發,也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Gino。

網友坐捷運補捉到野生Gino。(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Gino因搭乘北捷造成網路上大家討論的話題,有網友補捉到他搭乘捷運的樣子,將他拍下來PO在「爆料公社」上頭,卻造成不少網友冷嘲熱諷,酸他「是不是想炒新聞阿!」對於網友的批評,Gino高EQ的在臉書上回應,他先表明自己是一位沒有新聞點的藝人,面對自己被罵他反而和網友道歉,認為自己造成大家的不舒服,但是他也強調:「就算我不是個咖,也希望能夠節能減碳,愛護我愛的城市,所以我選擇只要可以就坐大眾運輸去拍戲,去主持~罵我罵的多,表示更多人知道節能環保的重要!這樣,就夠了~」此段言論讓網友對他刮目相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