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PO攻略 教粉絲「征服王大陸」

李玉璽(左)在臉書公布征服王大陸(右)「攻略」。(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當紅男神李玉璽,自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一炮而紅,從歌手轉戰電影咖,擄獲大批少女的心,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而在宣傳電影時期,還曾經被粉絲大拱與王大陸男男戀,兩人因戲成為好友,日前,李玉璽在臉書告訴大家征服王大陸攻略」!

李玉璽在臉書PO一張照片,照片中他拿著一本旅遊書《大陸遊全攻略》,一旁友人拿著王大陸為雜誌拍攝的封面,並附上文字:「想征服王大陸,就要靠這本!」幽默的一語雙關,讓許多粉絲笑翻,但也有網友無奈的表示︰「好煩喔 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了。」看來李玉璽的幽默也不是人人懂。

不過相較之下,比較多的粉絲想知道征服李玉璽的方法,紛紛詢問:「如果想征服李玉璽呢?」眾多的留言也引來本人親自回應︰「可能要當皇帝噢⋯」搞笑的回應更讓網友大讚幽默,也有網友回應︰「在古代~能奪得玉璽,就能奪得全天下!果然玉璽是個寶啊!」男神與粉絲的互動,真的是非常有趣。

李玉璽(左)一語雙關,讓大家直接看書征服大陸。(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