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ibaby批網友霸凌 反挨轟消費Cindy

Kiwebaby(左)拿已故的藝人Cindy批網友霸凌。(合成圖,翻攝自Kiwebaby、Cindy臉書)

Kiwebaby在臉書表示網友不分青紅皂白羞辱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偽娘Kiwebaby今天在臉書表示,自己是學生身分,卻因證件保護膜脫落,被高鐵人員要求補票,讓她在臉書怒批服務人員不通情理。這番話遭來網友毒蛇,酸她:「什麼咖只想紅」、「不男不女」、「丟臉」,Kiwebaby感嘆:親愛的Cindy又穎,難道這就是你曾經遭遇過的網路霸凌嗎?

Cindy楊又穎曾因受不了霸凌輕生,讓網友遺憾。(翻攝自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

Kiwebaby透露,自己平常外表雖看起來光鮮亮麗,「只是為了把自己包裝得更有市場」,私底下其實很節儉,因為她是單親、領低收入補助,230元也得斤斤計較,今天為了搶搭高鐵的學生專案省錢還多等了半小時車。網友卻因為她是藝人身分狠罵她窮酸,讓Kiwebaby十分沮喪:「難道這就是成為公眾人物必經的過程嗎?我們不單純也只是想混口飯吃嗎?」

是要我死了你們才甘願嗎?Kiwebaby下重話,強調自己只是為了爭取應有的權力,但網友一直不停地謾罵,讓她委屈的說:「是要我死了你們才甘願嗎? 我不會死真的⋯ 真的夠了⋯你們只是在磨練我而已對吧⋯⋯」。

不過還是有網友看了更不諒解,認為他確實先做錯事,不該無限上綱霸凌的定義,還搬出已經過世的Cindy當擋箭牌,挨轟:「不!!要!!消!!費!!Cindy!!他跟你不!!一!!樣!!」、你現在是要用你的粉絲霸凌我嗎?」、「消費已故的人大扣分」。

有網友怒批Kiwebaby有錯在先。(翻攝自Kiwebab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