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女「膜」脫落 Kiwe買不成學生票討拍

Kiwebaby訴苦抱怨,反遭網友罵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隆乳留鵰的「Kiwebaby」張朵個性嗆辣,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會在臉書抱怨,今天她搭高鐵時,由於學生證的膜脫落無法顯示註冊章,站務人員要求她補票價成普通票,Kiwe向站務人員求情稱請家人拍照,或是登入學校系統證明,也都遭到回絕,讓他發文討拍:「我第一次就這樣被罰了錢,錢是被你拿走了,可是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Kiwebaby學生證註冊章脫落,站務人員拒絕給予學生票價。(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看到Kiwe的討拍文,直呼:「規定就是規定,服務人員也只是照著規定走,他收走的錢也不是放到自己口袋」,也認為Kiwe直接在網路上公布該名站務人員編號很不好。Kiwe之後也上傳一張私訊截圖,有網友告訴他所屬的中興大學今年開始免註冊章,讓他大吃悶虧。Kiwe遭到網友罵聲不斷,誤以為她沒帶學生證出門就想買學生票,也有人幫她緩頰稱「她有帶,只是膜脫落」,不過也有人看到她的學生證,上頭既破爛又是男生的照片,也笑稱要她辦一張新的,「新學生證可以放女照」。

服務人員:A019613我想告訴你,我是學生沒有錯。我的學生證因為保護膜脫落了,註冊章也都在膜上面,放在皮夾裡,但因為今天拿小包包,就把皮夾放在家。我說我可以請家人把它拍下來傳給我給你證明。你說不行我說我可以用手機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Posted by 張朵 on 2015年11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