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關之琳結婚 樂基兒竟是因「看不懂中文」

樂基兒以性感打扮現身廣告發表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港星樂基兒為百貨公司的一系列最新秋冬時裝拍攝一輯全新廣告,同時推出相冊和相片展,今日她特別親自出席發表會,表示拍出來的照片不錯,相當滿意,而關之琳與富商陳泰銘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對此樂基兒表示不知道關之琳已結婚,原因是自己「看不懂中文」。

關之琳(右)與富商陳泰銘今爆離婚。(翻攝自微博)

由於樂基兒是中越混血兒,自小成長於美國,面對記者提問關之琳一事,樂基兒直言看不懂中文因此不知道關之琳有結婚,更說連自己的新聞也不知道,記者追問結婚是否會公開,樂基兒表示這是很個人的事,是否公開看個人選擇,無論對與錯,其實不講出來也不是大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