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周六登場 拷秋勤主唱要大家小心

拷秋勤主唱林家鴻(中)要大家小心注意馬英九接下來的行動。(翻攝自拷秋勤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馬習會將在本周六登場,向來十分關心社會時事的樂團拷秋勤今天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內容是總統馬英九2011年說過:「我絕對不會在未來4年內和大陸領導人見面。」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瘋狂反串國民黨支持者:「見面就一定會賣台嗎?你可以舉例他到底賣了啥嗎?和平協議簽了嗎?等他賣了簽了再說啊!」

拷秋勤主唱林家鴻受訪表示:「馬英九是個超級急統派,大家要小心他接下來的行動。他接下來也開始慢慢露出他的真面目,選前說要為台灣,選後卻是注重中國,好處是大家可以看得出來這個黨沒救了,但最怕馬英九到時會做出踰越法律的事,看他之前搞王金平就知道了。」對於不少馬系立委辯稱,蔡英文也有去美國和日本報告,他表示:「這個護航的比喻很不倫不類,中國對台灣是不會放棄武力犯台的國家,美國和日本並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