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國賣淫案爆發前 劉喬安原想當...

劉喬安日前曾出面說明賣淫事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太陽花女王封號的劉喬安爭議不斷,這次又捲入跨國賣淫事件,雖然她開記者會時痛哭極力澄清,外界仍對她打了問號。週刊爆料,劉喬安在事件爆發前,已經準備拍MV進攻演藝圈,沒想到就此夢碎。

《壹週刊》報導,劉喬安在上個月初就已決定進入演藝圈,並接拍李宓新歌〈Unlimit〉MV,談定11月5日拍攝,巧的是,李宓這次也無端被賣淫事件波及。

報導指出,李宓近三個月積極籌備首張新專輯,號稱斥資800萬,導演想找有話題性的人物參與拍攝MV,曾考慮找雞排妹、泛舟哥、潔哥、劉喬安等人,劉喬安知道後積極爭取演出,而幫李宓籌備專輯的「合力文創公司」,曾拍過央視春晚公益廣告,劉喬安透過中間人跟他們接觸,而導演試鏡當天就決定錄用劉喬安,劉喬安在MV中詮釋李宓強敵,雙方拚酒、尬舞。

報導提及,劉喬安勤奮臉舞,從不遲到,合力文創的總監Allen有意簽下她當藝人,沒想到隨即爆出疑似仲介賣淫,總監Allen立刻停止簽約動作,他表示劉喬安是個很有潛力的人,但發生這種事,合作只好先暫停,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而MV的內容只保留了兩秒鐘畫面給她,劉喬安的星夢因此破碎。

劉喬安則說,很感激有人願意給她機會,這一年來工作幾乎停擺現在又有這件事,拍完MV後會先休息,之後再考慮未來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