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婚變 讀格雷的50道陰影療傷

苦苓(左起)與于美人上張小燕節目宣傳新書。(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昨錄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新書《放手,是最好的祝福》,她爆上段婚姻爭監護權時,社工曾到家評估親子狀況,卻意外爆出她婚變期間的閱讀癖。

于美人向社工說:「這書櫃上層是我的,下層是我女兒Mina的。」結果社工搞錯,問:「Mina會看《格雷的50道陰影》?」于美人秒回,該層書櫃是她的,又害羞又傻眼。

同台的苦苓宣傳新書《請勿對號入座》,她鼓勵于美人再婚,表示自己也走過偷吃風暴,「我都可以,為什麼妳不行?」于美人回:「你聰明離得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