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順小三新歡出包 害鍾鎮濤慘賠近千萬

李悅彤被問緋聞男友出包,力挺他「對人真誠」。(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小模李悅彤去年介入金馬影后李心潔和導演彭順的婚姻,成為人妻喊打的小三,日前又勾上澳門已婚富二代,被拍到2人搭肩逛街,狀似親密,男方還叫她「老婆」。緋聞鬧上版面,富二代也被起底,傳出他在香港演藝圈門路多、熟人多,日前卻被港星鍾鎮濤公開痛批,2人為錢交惡,鍾鎮濤慘賠數千萬。

李悅彤(右)日前被拍到和澳門已婚富二代(左)親密逛街。(翻攝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鍾鎮濤透露和該名富二代有生意往來,剛開始覺得對方老實,合作並無異狀,後來發現事情不對勁,7月透過律師發函「創圓資本利用鍾鎮濤先生知名形象進行不實宣傳的行為,違背誠實信用原則,其結果侵害了鍾鎮濤先生的名譽權。」直指對方利用他的知名度,在外融資借錢。

「阿B」鍾鎮濤(右)控澳門富二代(左)玩失蹤,害他慘賠近千萬台幣。(翻攝自微博)

此外,鍾鎮濤怒批富二代找他合資拍電影,叫他籌備拍戲的部份,自己負責財務,鍾鎮濤為了案子投入7位數港幣(折合台幣近千萬),最後戲沒拍成,對方避不見面,推出律師擋,接著玩失蹤找不到人,讓他氣得備案、警告同行小心這號人物。

該名富二代昨晚發聲明否認此事,「就鍾鎮濤先生懷疑有人利用其名字斂財和使其受騙等針對本人言論並不屬實」。「彭順小三」李悅彤受訪則力挺緋聞男友,表示「以我對他的了解,我覺得他對朋友對任何人都是真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