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持刀殺人 竟是靠網路影像「自學」!

山田涼介為了詮釋電影《蚱蜢》中的冷血殺手,自爆買刀上網找影片「自學」殺人刀法。(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改編日本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同名小說的電影《蚱蜢》,網羅生田斗真、淺野忠信、山田涼介等知名影星聯手主演,傑尼斯夯團「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首次擔任主演,在片中飾演擅長用刀的冷血殺手「蟬」,為了詮釋這位擅長用刀的殺手,他自爆默默買了一把蝴蝶刀,自己上網找影片「自學」,就連在演唱會後台都會拿著刀練習,讓旁人及隊友看得緊張不已,對他頻喊:「你的刀離我遠一點!」

山田在《蚱蜢》當中,飾演身手矯健、殺人易如反掌的年輕殺手「蟬」;由於不甘心被「經紀人」指使殺人,所以想用自己的方式,證明也能幹一番大事。表面看來,這是山田繼《暗殺教室》後再度詮釋殺手形象,但其實《蚱蜢》比《暗》片更早拍攝,因此本片才是他真正主演的出道電影,對他來說更具意義。對於有機會接拍《蚱蜢》,山田透露:「其實一開始並不知道《蚱蜢》這部作品,但讀完小說之後,了解『蟬』是個魅力十足的角色,很擔心自己能不能演好,尤其很多人都認為我是偶像,肯定演不了殺手角色。」為了扭轉大眾的刻板印象,並符合角色形象,山田也積極「改造」外表,不僅把頭髮染成銀色,更頻繁鍛鍊身體,塑造殺手該有的體格,果然首波劇照釋出,就讓粉絲驚呼連連,直呼「殺手哪有這麼帥」!

《蚱蜢》將於14日舉辦「粉絲限定搶看會」,門票現於博客來售票網販售中,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