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富少夜店摟妹 一晚竟灑百萬

王思聰被目擊在夜店狂歡,豪氣花百萬。(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近年他跨足演藝圈,一舉一動都成為眾人焦點。王思聰近日被直擊現身北京夜店慶祝萬聖節,大手筆包下最好的位置與朋友狂歡,還有網友在微博PO出當晚帳單,王思聰一晚就揮霍近百萬,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上傳王思聰當日消費的帳單。(翻攝自新浪娛樂)

中國媒體《搜狐娛樂》報導,王思聰一身黑T配漁夫帽,穿著休閒,與一群美女忘情舞蹈,場面盛大被網友描述是「以王思聰為圓心,美女是圍了一圈又一圈」。不只如此,王思聰當日的消費帳單曝光,一瓶要價人民幣8800元,約台幣4.5萬元的香檳就開了18瓶,光是吃喝就花費89萬台幣,粗估當天王思聰消費破百萬,讓網友感嘆:「人家去一次夜店,就花掉了我們上小學到大學的學費了」。

王思聰喜歡辦party,今年初在三亞辦生日趴也請來T-ara表演助興,豪氣作風評價不一,有網友批他太奢侈,但也有人認為「人家年輕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又不是花你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