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5度攻蛋漲價 歌迷喊CP值高

蘇打綠即將在12月5度攻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打綠12月即將5度攻蛋,昨天晚上公布演唱會位置票價,相較於上一次的《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巡迴,票價最高3600元,這次的「蘇打綠X柏林交響樂」演唱會,最高票價為4500元,比上次足足多出了900元。面對演唱會票價上漲,歌迷們反而認為:「一點都不貴,CP值超高!」

由於蘇打綠這次遠從德國邀請柏林交響樂團來台合體演出,票價上有微幅變動。(翻攝自臉書)

蘇打綠最新專輯,同時也是「韋瓦第計畫」的最終站-《冬 未了》專輯即將在11月5日發行,緊接著在12月11、12、13日一連3天要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昨天晚上在臉書上公布演唱會詳細資訊。這次最不一樣的除了有「四面佛」的舞台設計,以及為了儘量照顧到每一區的觀眾視野,最近的觀眾席距離舞台僅有4公尺遠!此外,由於這次邀請柏林交響樂遠從德國來台跨刀演出,所以票價上也有小小的變動。最高的票價,從上次的《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巡迴中的3600元微幅調漲到4500元。

歌迷們紛紛表示這次的票價根本就是「物超所值」。(截圖自PTT)

蘇打綠這次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同台演出,但票價卻只是微幅調漲,蘇打粉一致大讚「打綠好佛心!」,甚至還擔心打綠會因為把價錢壓太低而「吃土」,因此開玩笑的說:「大家(含音樂社及打綠)一起吃土吧!」

演唱會門票將於11/10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該系統只要能使用手機或電腦上網,都可以購票。

蘇打綠臉書PO文:

大家久等了,關於蘇打綠2015《故事未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資訊如下:1.演出時間:2015/12/11(五) , 12/12(六) , 12/13(日)2.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3.演出團體:蘇打綠 / GermanPops...

Posted by 蘇打綠 Sodagreen on 2015年11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