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飄大叔味 發福不怕哥兒們搶衣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多年,團員感情緊密依舊。(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16年,台下觀眾從最少的5人,到後來漸漸的與日俱增,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然而,不只粉絲人數暴增,主唱阿信的體重也是「與日俱增」,但他對自己日漸「心寬體胖」看得很開,日前接受陸媒訪問時,自我調侃道:「現在我的衣服,他們(團員)已經穿不了吧。」

去年本報記者拍到阿信出現在微風廣場,寬廣的身形,大叔味濃厚。(資料照,記者李建儀攝)

紅透半邊天的搖滾樂團五月天,曾經面臨過簽唱會台下只有5個人的窘境。阿信日前接受中國「新聞晨報」時回憶當初第一次來到哈爾濱,當下簽唱會台下只有5個人。阿信笑說,那時為了拖長時間,他們簽得非常慢。不過這段過往變成他們如今最珍貴的回憶,因為「人很少,反而能跟他們一個、一個說謝謝。」後來,他們變成華語樂壇的重量級天團,就連主唱阿信的「身上的份量」也是不可同日而語。阿信自我解嘲說,從前團員都會搶他的衣服穿,但現在他們應該穿不了。

阿信(左)2013年時的體型還很精瘦,右為好友不二良。(翻攝自臉書)

主唱阿信上個月擔任梁靜茹演唱會嘉賓,雙下巴明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聯合報》報導,成軍多年的五月天,感情緊密依舊,即便常常為了小事鬥嘴吵架,像錄音完要吃什麼、聊不出共識的不歡而散,或是音樂曲目編排等等…,但從未因為金錢問題發生糾紛。此外,五月天近年單飛的消息頻傳,天團是否真的一點一滴在消失?對此阿信解釋:「想看我們消失,還要等上好幾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