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學下廚 想抓住范冰冰的胃

李晨和范冰冰戀愛後,越發幸福肥,鮮少再露出以往健壯精實的身材。(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爺」范冰冰從來不畏言自己是演藝圈的重量級女明星,反到是她的男友李晨,擁有精實健壯的好身材,不過日前李晨出席活動,被現場媒體發現疑似「幸福肥」,體態豐腴了不少,難道是有人愛就不用顧身材了嗎?

李晨用藍色毛衣遮住小肚肚,看起來依舊帥氣。(東網

日前李晨前往深圳出席代言活動,他穿著藍色寬鬆毛衣,被現場媒體質疑肚子好像胖了一圈,他受訪時透露變胖的原因,他會為了愛人學習料理、廚藝,希望能藉此抓住范冰冰的胃,言談之間露出幸福的笑容,簡直閃爆了。

李晨分享自己從66公斤胖到80公斤,短時間內胖了很多。(翻攝自李晨微博)

其實李晨先前就在微博分享過,他在短時間內從66公斤胖到80公斤,談戀愛再加上天氣逐漸變冷,想不胖都難啊!他還自我調侃說「誰說歲月是殺豬刀,明明是豬飼料」。不過李晨似乎不在意變胖,畢竟在愛人范冰冰的眼中,他永遠是最帥的!

李晨和范冰冰5月公開認愛後,戀情迅速加溫,時不時的跟粉絲炫愛。(翻攝自李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