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洪小鈴秀廚藝 劉書宏帶廚師證照踢館

王傳一(左起)、洪小鈴、劉書宏、傅雷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戀愛鄰距離》。(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接檔8點華劇《戀愛鄰距離》即將於11月4日上檔,演員王傳一、洪小鈴、傅雷、劉書宏日前上《型男大主廚》,與主持人曾國城、夏于喬PK廝殺,擁有丙級廚師證照的劉書宏,與3位演員合作之下,前半場順利擊敗主持人隊,沒想到後半場遭到逆轉,曾國城臭屁的說:「我們遇到頑強的抵抗抗,只好再發揮比平常多一點點的實力,否則可能真的會輸。」

王傳一(左起)、洪小鈴、劉書宏、傅雷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戀愛鄰距離》。(三立提供)

劉書宏家中經營餐館,之前與爸爸一起參加2014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獲得清燉組第3名,他說:「我爸爸是山東人,愛吃麵食,所以我自己也會和麵、拌餡,像是炒飯、小籠包、蒸餃等。」洪小鈴因為有位會料理的媽媽,所以鮮少下廚,不過擅長小炒的部分,也會燉香菇雞湯跟麻油雞;王傳一則每天用5色蔬果自製養生沙拉,透過運動、健身、打球來維持體態。

劉書宏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戀愛鄰距離》,有丙級廚師證照的他,現場大展廚藝。(三立提供)

傅雷(左起)、王傳一、洪小鈴、劉書宏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戀愛鄰距離》。(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