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修麥康納飄大叔味 頭毛哪去了?

馬修麥康納(右)以頒獎人身分出席美國實驗電影節晚宴頒獎給女演員瑞絲‧薇斯朋(左)。(BOUCHERON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已經拿了一座小金人的好萊塢男神馬修麥康納,出席第29屆美國實驗電影節晚宴時,頂上少毛造型讓人替他的頭髮好擔心。先前傳出拒演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2》中反派角色的馬修麥康納,雖然越來越有架勢,拍戲選角也越來越謹慎,但是也漸漸飄出大叔味。

在美國實驗電影節晚宴上,他穿著3件式黑西裝搭配點點領帶,手上則戴著珠寶品牌Boucheron的Quarter Black白K金戒指試圖為品味加分。這次馬修麥康納參加活動的主要任務是頒獎給美國女演員瑞絲・薇斯朋,瑞絲・薇斯朋從馬修麥康納手上接過獎座時,形容自己「只是一個有夢想的Nashiville(美國田納西州小鎮名)女孩。」更激動淚灑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