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離家出走逃避人生 只掛念XX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這樣,知道自己要什麼,很自我,好像愛自己多些。」舒淇這樣說。服裝:Burberry印花鋪棉壓紋大衣 ,搭配Valentino靴子 。
(《Mair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看起來總是慵懶而嬌憨的舒淇,翻開她過往人生,簡直就是一部張愛玲小說。雖然緋聞不斷,感情世界像個謎題,事實上,從很久以前,舒淇就開始獨自在外生根,獨自在小小的房間裡,跟著電視練習廣東話,沒有家人、沒有男人。11月號《Maire Claire美麗佳人》探索舒淇的內心世界,尤其是關於「離開」與「歸來」。

雖然總是隻身一人,但舒淇覺得:「我每天要做很多事,敷臉、洗澡、磨砂、護髮,陪貓玩,睡覺,一大早就要起床,哪來時間寂寞?真的很忙耶!」(《Mair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舒淇說,或許是童年經驗的關係,記憶裡她總在經歷離開,很習慣也很喜歡。「小時候常被打,或是爸媽要忙工作不太管我,所以放假了,我就逃到爺爺奶奶家,長大叛逆了,我就離家出走,想逃開不好的愛情,我就去香港。」舒淇覺得:「對離開反而感覺是開心的,讓我逃離不開心的事。」在香港,寵物就是舒淇的家人,她最高紀錄是同時養3隻貓4隻狗。不過比較愛誰?舒淇還是覺得自己的個性跟貓比較合得來,所以現在養了2隻貓,舒淇說:「有那2隻貓在的地方就是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