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被導演說服 拿掉「寶貝套」全裸上戲

莊凱勛於《樓下的房客》電影拍攝現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新科金鐘視帝莊凱勛現在正在拍攝電影新作《樓下的房客》,今天劇組首度開放媒體探班,莊凱勛繼戴假陽具演出短片《午休時間》,這次為了演出色鬼房客,在導演崔震東的「說服」下,拿掉保護重點部位的「寶貝套」全裸上戲!

莊凱勛於《樓下的房客》電影拍攝現場。(記者王文麟攝)

莊凱勛透露那場戲是他在自己的房間裡,偷聽美豔女房客陳小姐房中的動靜,戲中他應該全裸在房裡走來走去,但一般來說都會在重點部位做好防護措施,用襪套和膠帶以防走光,但拍攝時,崔震東覺得若是莊凱勛可以完全全裸,畫面會更自然,所以說服他將「寶貝套」拿掉,莊凱勛也敬業完全沒有遲疑照辦,崔震東擔保那個鏡頭絕對不會剪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