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多虧小布 割雙乳不會不像女人

安吉莉娜裘莉(右)與布萊德彼特(左)愛情長跑多年,去年才完婚。(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與「小布」布萊德彼特自2004年相戀,直到2014年才共結連理,繼定情作《史密斯任務》後再度合體,攜手於新片《海邊》中飾演一對遇上婚姻危機的夫婦,暌違已久再度合體的兩人難得一同受訪,言語間不時透露甜蜜,一番真情流露令人動容。

《ETtoday》報導,裘莉與小布近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由於先前被發現帶有高風險罹癌基因的裘莉,在醫生的建議下切除左右乳房,時隔2年再割除卵巢,這對女人來說何嘗不是傷痛,但裘莉表示,因為老公總是站在她身邊給予支持感到安心,「我不會覺得自己因為做了這些手術而變得沒那麼女人,因為我的老公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布裘夫婦因新片《海邊》難得合體受訪。(翻攝自YouTube)

相當心疼裘莉的小布則透露,自己盡可能在裘莉做手術時給予全力支持,因手術聽起來相當駭人,仍舊擔心任何事情總有可能會突然出錯,或是往意想不到的方向走去,儘管如此,他還是盡力讓一家人永遠在一起,展現「家庭第一」的信念。

而在新片《海邊》有段裘莉狂呼小布巴掌的戲,裘莉也笑稱全是因為兩人感情在現實生活中十分穩定,才得以完成拍攝,相信觀眾應該不至於無法區分現實和虛構的差別。

布裘夫婦繼《史密斯任務》後再度合體,於新片《海邊》飾演一對婚姻告急的夫妻。(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